Laugher

这个专门用来写足球同人或者发一点瞎画的东西qwq

【万笛】【还有曼朱基奇】【高中生日常小段子】【1】

伊万·拉基蒂奇,卢卡·莫德里奇和马里奥·曼朱基奇三人组的高中生日常段子,和现实世界基本没啥关系,可能会很智障,希望有人看得下去……XD

============ 

1.

FIFA高中,这所不是最好也不坏的中学,因为度假村一样的学校环境和两人一间带空调厕所的豪华宿舍还有好看的校服而闻名,所以每年都会有很多家长争着给孩子报名。学校也是佛系,只要你过了我们学校分数线就录取,导致每年新生越来越多。今年的新生班级数已经达到了十个,在这个市民不多的城市,这样规模的中学十分罕见。 
伊万·拉基蒂奇就是这所学校今年的高一新生。他平生第一次连续几天不睡觉熬夜复习,就是为了考上这个学校,因为他在好几年前就看中了FIFA高中的天然草皮足球场。开学的前一天,他很早就离开了家去安顿宿舍,之后不等室友到来打个招呼就跑到了楼下的球场,怀里抱着的是吃土半年买的新FG尖球鞋——专门为了这个天然草皮。 
他嘴角咧开根本合不拢,以光速换好了鞋就在球场上跑来跑去甚至还在地上打滚,他觉得这座球场甚至可以举办世界杯。 
“——伊万!你这个叛徒居然不等我就开踢!!” 
伊万的疯狂举动被一声大喊打断了,他翻了个身,支起身子瞧了瞧,发现那个大吼大叫的家伙就是他的室友,马里奥·曼朱基奇。马里奥也是个沉迷足球的大兄弟,他做出的最有名的事情是,在不让带手机的军训,他居然把电脑带上并且玩实况足球玩了一个通宵,直到第二天早上被教官大吼大叫地骂了一通。 
伊万和马里奥认识的方式很有冲击力——伊万在军训的时候被教官莫名其妙选为了队长,而他根本没有当队长的经验,导致前几天他们班乱成了狗,而素来有责任心的马里奥看他很是不爽,于是一天晚上,当他俩在买饮料的路上碰到时,马里奥突然就给了伊万一拳。 
于是,他俩就打起来了。马里奥身强力壮,但是伊万初中的时候也没少打过架,于是打得不分上下,火药味越来越浓,还是觉得不对赶来的卢卡·莫德里奇才让他们冷静下来。 
卢卡·莫德里奇善于调节人际关系,于是在听完卢卡的一系列人生鸡汤后,伊万和马里奥认识到对方居然也喜欢踢足球,他们在一瞬间,好感度从负无限上升到了正无限,而旁边看到这俩神经在一瞬间突然好得和亲兄弟一样的卢卡小声说道: 
“呃……踢足球带我一个?” 
于是,他们三个从军训第五天开始就成了兄弟,形影不离。卢卡和马里奥帮助伊万管理了班级,他终于有信心当队长了。 
军训结束的时候,学校领导觉得这一届的同学都很团结,于是决定让大家自己选择室友。伊万和马里奥第一时间以百米赛跑的速度冲向卢卡试图争夺这一个好室友,然而卢卡很抱歉地笑道: 
“隔壁班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已经跟我说好当室友了,抱歉啦。” 
没办法,伊万和马里奥只好共享一间宿舍。他俩花了很长的时间疯狂搜索资料试图摸清那个罗纳尔多的底细。最后他们沮丧地发现,这家伙家里有钱,曾经休学两年去环游世界,而且已经到了可以开车的年级,他甚至有一辆闪瞎眼的红色跑车。总结:土豪,惹不起。这让想和罗纳尔多打一架然后逼他交出卢卡的两个家伙很是难过,不过当看到学校的天然草皮后,他俩又乐呵上了。 
“卢卡怎么还没来,真的是慢。”伊万吐槽道,“不过他的鞋是TF尖,估计带不动天然草皮。” 
“就你有钱买FG尖好吧,土豪,我还要攒两个月零花钱,这段时间我的饭钱就靠你了兄弟。”马里奥说,他随便穿了一双跑鞋就下楼了。 
“对了,你是不是又把电脑带来了,”伊万突然很兴奋,“有没有多的手柄,我们俩在一个宿舍可以熬夜打实况啊。” 
“电脑是有,多的手柄没有,你自己买。” 
“那我不请你吃饭。” 
“老哥我错了,但我真没钱……” 
“我其实也没有很多钱……要不我们周末去打工试试?” 
“学校周末开门吗?” 
“应该开,学校旁边就是个步行街,我们随便找个卖鞋子的店当个店员应该行。” 
“……那不是会更容易剁手买鞋然后钱会越来越少吗!” 

2.

伊万的父母其实收入还挺多,就是家里孩子多,导致零花钱平均下来就没有多少。马里奥倒是没什么兄弟姐妹,但是他花在买游戏手柄和Steam上面的钱实在是多。毕竟他平均半年用坏一个手柄,多半是输了游戏然后愤怒地摔出去砸坏的。伊万觉得,自己之后买了手柄,一定要锁到柜子里,千万不能让愤怒的马里奥看到。

开学前的这一天,伊万和马里奥先是在球场上享受了一会自由跑来跑去的时光。他们凶狠地一对一抢球,伊万被撞飞三次,马里奥被铲飞四次,于是最终马里奥决定听伊万的,今天下午就去找找有没有周末兼职的球鞋店。

“然而我还是觉得,这样下去钱会越变越少。”马里奥吐槽说。

“我是有骨气的人,我绝对不会随便剁手。”伊万毫不在意。

“真香警告。”马里奥小声嘟囔。

但是他们在路上看到了意想不到的几个家伙。

“卧槽,伊万,快隐蔽!前方是莱万多夫斯基!”

“卧槽,他谁啊你居然要绕着走还拽着我!手要断了!!你咋这么怂?”

“这不是怂,我懒得搞事而已,好了快走快走。”

一会儿后。

“卧槽马里奥,那个就是传说中的里奥·梅西!三班的那个踢球贼流弊的家伙!”

“我踢球不也很厉害?”

“呃……等下回我们和他踢一场你就知道他有多厉害了。”

“搞得跟你看过他踢球一样,辣鸡。”

“你叫我姓干吗?”

“噗……我在说辣鸡。”

“我就是辣鸡啊。”

“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你踏马笑啥啊,老铁??”

又过了一会儿。

“——!”

“!!卢卡!!!”

“你在这里不去学校干吗?”

“嘿伊万,马里奥,我过来买双鞋啊不然带不动天然草皮。”

“走走走我们一起找一家鞋店!我和马里奥打算去鞋店打工!然后可以买个手柄熬夜玩实况!”

“不过这样钱不会越来越少吗……喂伊万你别拉着我跑——”

3.
找工作最后获得了意外的结果:因为马里奥又高身材又好还总是一脸严肃,有一家卖西装的店决定招他当一个临时模特拍几张照。
“真的是……太随便了,居然找马里奥拍照。”伊万对卢卡吐槽。
“呃……你们是不是踢球了,你们身上还有草味儿。”卢卡问。
“是啊,踢完没洗澡。”
“可怜那几件西装了……”

4.
马里奥很开心,还好他今天被铲飞的次数比撞飞伊万的次数多,不然就没有这一大笔工资了。他觉得可以靠这笔钱过很久的咸鱼生活,于是就懒得找工作了,最后他们终于到了鞋店,马里奥难得露出傻笑,买了双颜色非常瞎眼的球鞋。
“以后可以靠这双鞋亮瞎对手!小弟们以后马里奥大哥罩着你们啊哈哈哈……”
这装逼的笑容,这一副社会老大哥的样子,连性子温和的卢卡都有点想揍人。

5.

开学前最后一天晚上,卢卡很早就回了宿舍,理由是如果今天早睡明天就能熬夜学习。

伊万偷瞄了一眼正在沉迷于自己的新鞋子的马里奥。“我去下厕所,你慢慢看你的鞋子。”

然后伊万转了个身,偷偷跟着卢卡溜了。

6.

跟踪卢卡到宿舍,伊万发现他就住在自己的正楼上,以后是不是可以翻窗户偷偷去看卢卡?躲在暗处的伊万露出了诡异的笑容。

“你在干什么?”

突然从背后传来的声音把伊万吓得差点摔倒,

迅速回头却发现是传说中的大佬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伊万一看是这个抢了卢卡当室友的家伙,脸色立马变得很难看,而罗纳尔多似乎没有发现这一点。

“你这样,被老师看到,可能会以为你在偷东西还是干什么,”罗纳尔多淡淡地说,“你最好快走。”

“谁踏马偷东西啊,呸。”伊万对着已经离开的罗纳尔多的背景骂了一句,不情愿地离开了。

7.

“今天晚上你洗澡吗?”回到宿舍后伊万问,“我反正要洗,身上都是汗。”

“您这不废话吗,我也洗。”

学校的广播却突然发出了一项通知。

“请各位同学注意,因为学校外水管破裂,预计在十五分钟后停水,请各位同学抓紧时间。”

“卧槽学校干什么把水管搞破了啊!夏天没水要人命啊!”

“伊万你别瞎叫!赶紧去洗澡啊!!”马里奥朝伊万脸上扔了个枕头。

“要不我们一起洗,省时间,十五分钟不够咋俩的……马里奥你脸红什么啊。”

马里奥连连摇头:“不行,在别人面前裸体这种事我干不来。”

“军训不都是在澡堂洗的吗你搞得跟第一次和别人一起洗澡一样!你还羞涩什么啊快脱裤子!”

伊万看了看表,随后就冲进了浴室。

马里奥犹豫了五秒钟,最终还是扒了衣服也冲进了浴室。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你身材挺好啊大兄弟!”

“伊万闭嘴啊……还有五分钟停水求你快点洗……”

8.

“马里奥啊……”

“哎啥事?”

“今天我们第一天一起睡,你没有啥感想吗。”

“怎么你在深夜非主流吗。”

熄灯后,睡不着的伊万开始怂恿马里奥跟他讲话。

“我们聊聊卢卡?”

“卢卡啊……”马里奥突然想到了什么,“他不会也和罗纳尔多一起洗澡了吧?”

沉默。

“伊万?你睡着了?”

沉默。

马里奥坐起来瞄了一眼,发现在月光的照射下,伊万的双眼射出想杀人的光芒。

“兄弟,你有点像……吃醋的女孩子的样子。”

“晚安马里奥。”

“别吧,你刚才跟我说话,搞得我睡不着,现在你又要睡觉……要不,”马里奥想了一下,“你讲讲你初中?”

“行。”伊万揉了一把脑袋,把刚才的小情绪抛掉。“我初中离这里挺远的,所以这个学校里没几个是我初中同学。然后……原来老是跟小混混打架,没怎么学习,但是考试分数莫名还可以,所以就一直不认真,每天除了浪就是踢球或者跟别人约假,哎总之都是黑历史……”

“……你这么一说我后悔揍你了,和小混混打架,我要是知道我绝对不敢惹你。”

“你根本没碰到我好吧,一直是我揍你。”

“好好好,那就算你无缘无故揍人。”

“……你呢,你初中在哪里啊。”

“我初中啊,也离这里挺远,但是有很多人都跑这边上学了,比如那个莱万多夫斯基,比我高一级……哎不说他,我初中同学都是智障,懒得理。”

“比你还智障吗?无法想象。”

“……滚。”

======

所以开了个新坑QWQ这个会长期更,可能会插播学院三十题

PS 足球鞋鞋钉不清楚的可以去百度一下,总之TF尖是带不动天然草皮的啦……

评论(5)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g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