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gher

这个专门用来写足球同人或者发一点瞎画的东西qwq

【万笛】【还有大壮】【高中生日常段子】【2】

悄咪咪说下这个故事是有大纲的,大纲走向非常奇怪但是结局很美好哦
真的,很,美好,哦!♡
(这真的是个普通的高中生段子哟)(滑稽)
===============
9.
“妈耶卢卡坐我旁边啊!!”
第二天一大早伊万就跑到班上看座位表,非常开心地看到自己和卢卡坐一起。
“话说卢卡你昨天睡的怎么样啊。”等到卢卡到了班上,伊万一把将他拉过来问道。
“我觉得我续了一周的熬夜时间,昨天停水那会我都睡着了。”
好的,那么卢卡没有和罗纳尔多一起洗澡。
10.
高中开学时间是九月份,而秋季田径运动会也在九月份举行,这就意味着老师还没有多了解班上的学生就得选择参加运动会的队员。
“伊万,马里奥,你们俩去参加三千米长跑。”
“卢卡,你去参加两百米。”
伊万和马里奥本来决定运动会的时候睡觉,这样晚上就可以玩游戏,结果居然被强行拉去跑最累的一项。而且老师你看卢卡的时候,不要只看到他软妹的表面啊,你不知道这个家伙是可以跑一万米都不停的……
“我最恨跑步。”马里奥嘟囔着,“卢卡你就笑吧,我在想要不要跟老师提议叫你替换我去跑三千米。”
11.
然而在运动会前一天早上,伊万发现还有十分钟就要上课了,但马里奥还没有起床。
“醒醒啊要迟到了!!”
“我……好像感冒了?”
“?!……你还会感冒?”
伊万花了一秒钟时间想了想,如果马里奥感冒,自己就可以陪他去医务室而不用去上课了,但是教室里有卢卡……
“你自己去医务室吧我溜了……”
“……小狗子。”
12.
马里奥是真的感冒了,于是老师紧急换人,把卢卡拉去跑三千米了。马里奥听说了这个消息莫名有点开心,但是老师坚持让马里奥还是去跑三千米,因为“你长这么壮实即使生病了也可以跑得很快吧”这种理由。
“哈哈哈哈距离你痛哭流涕还有不到二十四小时!”卢卡倒是挺开心,“这个项目只要有我其他人都拿不了冠军。”
“不存在的,你太小看我了。”伊万扬起头看着卢卡。
“你居然质疑我?要不我们打个赌?”
“行啊,”伊万不屑地笑笑,“你赢了的话,我给你买……”
“新球鞋。”
“……你不是刚买新鞋吗!”
“两双换着穿,可以减少洗鞋上泥巴的时间。”
“行……我赢了你给我买手柄。”
“OK.”
13.
伊万一直都觉得卢卡的发带很有意思。
“我也是长头发为啥你要用发带啊?”
“这玩意儿不是一般的发带,它是可以救命的。”
……黑科技吗?!厉害啊卢卡!
“要是被蛇咬了可以组织毒液流到心脏啊,要是走在路上碰到蛇你不就没办法了吗!”
“……你初中是在亚马逊森林上的吗。”
14.
除了三千米这个最累人的项目,伊万、卢卡和马里奥都有其他的项目,其中马里奥的所有项目都是非自愿强行被报名的
伊万:一百米,两百米,三千米,4X100接力。
卢卡:一千米,一千五百米,三千米
马里奥:4X100接力,三千米
“卢卡不怕腿断吗全都是长距离!”
“而且一千五和三千是在一天诶……难道我们真的小看他了吗,你的赌约有点悬啊……阿嚏!”
“马里奥你今天不会跑断气吧……”
马里奥:(吸鼻涕的声音)
15.
伊万从小就喜欢瞎跑,而且老是要在被别人打后逃跑,所以他跑得快大家一点都不奇怪。
马里奥最讨厌的体育考试就是长跑,虽然他也跑得挺快的,今天他虽然生病但是瞎跑能追上他的人也很少。
卢卡平常踢球速度并不快,但是伊万和马里奥都很难防守他,而且在他俩累得要死腿都要断了的时候卢卡居然还跑得动,这让他们一直怀疑卢卡是不是隶属于复仇者联盟。
所以今天在众目睽睽下伊万从资格赛到淘汰赛再到决赛拿了一路的冠军,让关注他的女生人数呈指数型增长。关注了他,就会关注他的两个兄弟。当女生们看到卢卡惊人地以始终没有变慢的速度稳拿一千米冠军,和马里奥裹着外套一脸冷漠地蹲在休息区的时候,她们已经在计划今天放学就出去看看有没有能送给这几个家伙的礼物,即使追不到也要尝试下嘛。
但是她们不知道,这三个家伙脑子里只有球鞋(当然还有游戏手柄)。
16.
运动会持续两天,第二天有马里奥的两个项目。在即使感冒也坚持玩到了半夜的第二天,马里奥的感冒症状突然减轻了。
“也许玩游戏治感冒……嗯。”
“你倒是快跟我去跑接力啊,你迟到快一个小时了吧!!”
17.
马里奥的幸运数就是十七,所以今天他穿了件印着17的T恤,还戴了个写着seventeen的帽子,一身黑,伊万觉得滑稽,女生们觉得帅气。
当他跑接力之前,突然脑子一抽没有把帽子摘下来再上场的时候,伊万内心妈卖批,女生们却觉得这个人真的有个性。
后来马里奥突然意识到不该带帽子,于是他冷着脸把帽子直接丢到场边,落点正好是在女生们的脚下。伊万震惊地觉得马里奥可能智障晚期没救了,连马里奥自己都觉得太尴尬了,但是女生们却突然激动到爆炸,疯狂地去抢着摸一摸他的帽子。
“这个帽子太酷了!!”
“配他的衣服真好看!再加上他高冷的表情,天哪太帅了嘤嘤嘤……”
“马里奥·曼朱基奇加油哇!!”
“伊万·拉基蒂奇也加油!我们永远支持你们!”
突然被点名的伊万被吓到差点抢跑。
马里奥被吓到差点不等到接力棒就直接开五档速度冲刺。
18.
4x100米,因为有伊万第一棒疯狂加速和感冒快好了的马里奥最后一棒命都不要的冲刺,二班最终获得了胜利。
“隔壁三班的梅西也跑的很快啊!”
“为啥每次提到梅西你都是在夸他这里好那里好,咳……我要跑吐血了不知道跑完三千米能不能活着回去。”
“要不我们就在这待着看看高二的接力?”
“好啊正好卢卡也离我们不远……喂卢卡!!这边!!”
卢卡走过来,给他们抛了两瓶水。“班上女生给你俩的。”
“蛤……?”
“你这么一说,这水我有点不敢喝,”伊万仔细检查了一下水瓶,“我怕她们在里面放迷情剂之类的东西。”
“没那么凶残吧。”
“对了,”卢卡突然说,“貌似还有别的班的女生给你们送了东西,我丢到班上了。”
“……太可怕了。”
“送的不会是粉色小熊抱枕吧……”
“如果是抱枕你可以给我留着!”马里奥突然说。
伊万白了他一眼后,最终选择把女生们送的水丢到一边,而喝了卢卡给他买的那一瓶。
19.
“这家伙跑起来跟飞一样诶!时速得有100km吧!!”
“这是阿尔扬.罗本,头发都被风吹跑了。”
“这个人也流弊!长得像土匪头子速度也像土匪头子!”
“土匪头子……?他是弗兰克.里贝里,这家伙挺有意思的,原来他洗澡的时候我用湿毛巾抽了他屁股。”
“马里奥你居然还干过这种事吗。”
“卢卡你为啥一脸有兴趣的样子!这不是什么好事小孩子不要学。”马里奥一脸严肃。
“我比你大半年呢。”卢卡回答,“好了快继续说,这个故事有趣。”
“不行,不能当着小孩子的面说这种哲学的东西,”马里奥转头看,“对吧伊万?”
“……”年纪最小的伊万也想听故事……

评论(16)
热度(73)

© Laugher | Powered by LOFTER